国防军事协会开展真人CS对抗比赛

2022-06-10        点击:[]

(通讯员/柯胜蓝)2022年6月5日下午两点半,由湖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国防军事协会承办的真人CS对抗比赛在温泉校区行政楼前侧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国防军事协会工作人员向现场参赛人员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参赛人员换上CS对抗装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调试装备后,迅速投入到“战斗”中。参赛人员纷纷出发、隐蔽、灵活地穿梭在各障碍物间,攻守从容,展示不卑不亢的战士魅力和风采。每一处绿植丛林后无不暗藏“杀机”。参赛人员们全情投入,腾挪躲闪,在惊心动魄中体验一场与“敌方”的“生死较量”。

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手持红外对抗枪、头戴防弹头盔……在游戏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体验到。活动中,我们小组成员一起团结合作、讨论制定战术,想办法突破对方防线,十分刺激。这次活动也让我对军事教育有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利于推进我校国防教育的开展,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有效增强学生的体质、团队意识,同时,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更深层次加强我校学生的爱国意识。


上一条:我校开展军训特色活动

上一条:协助交通安全,共创咸宁文明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