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主题班会

2021-05-24        点击:[]

拉齐尼·巴依卡,男,塔吉克族,中共党员,200112月入伍,200312月退役,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劳动模范。202114日,拉齐尼·巴依卡勇救落水儿童不幸牺牲,其先进事迹和英雄壮举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关于组织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的通知》,我校利用周日讲评时间,于59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的活动。各院部通过主题讲解,ppt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学习时代楷模,共同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



上一条:我校教学院部领导和老师看望应征入伍学生

上一条:校武装部组织部分教学院部领导和老师看望役前训练学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