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资助中心召开江苏省吉如助困助学金 获助学生座谈会

2019-03-20        点击:[]

3月18日下午,大学生资助中心在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吉如助困助学金获助学生座谈会。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劲松,学校校友工作处余光强老师,大学生资助中心玉苏甫老师以及全体获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校友工作处余光强老师介绍了我校申请吉如助困助学金的背景及学生申请这项助学金的程序,强调了这项助学金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并对获助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求获助的学生在学业和思想上谋求进步,不断提自己的能力,为捐助人和学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2、要求同学们增强自己的感恩意识,希望毕业以后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反哺学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劲松老师详细的解读了吉如助困助学金的评审条件。并通过谈话了解了获助学生是否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上半学期成绩有无挂科,有没有获得国家助学金,有没有办理助学贷款,有没有申请爱心车票及是否参加勤工助学等情况。最后就结合吉如助学金评审条件以及国内外局势,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生活上要勤俭节约,不要铺张浪费,合理使用资助金;学习上要扎实掌握学科专业知识,磨砺品性、提高修养、锻练身体,把自己塑造成有魅力、有魄力、有实力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评优公示公告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