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6-01        点击:[]


531日上午9:00,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教3-401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李明亮,咸安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陆有山应邀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教学院部分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及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

  学校武装部部长李建兵首先从高规格运行、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宣传、高水平储备和高质量服务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22年的征兵工作,并就当前征兵工作出现的问题、难题进行分析,提出意见,希望各单位能够准确预判征兵征集工作的政策形势,压实责任,熟悉政策,多样宣传,从在校生和毕业生两类人群着手,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咸宁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李明亮做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在2022年征兵工作中对咸宁市征兵工作的支持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我校继续努力齐抓共管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义;二是要注重宣传力度,精准施策,激发有志青年的报国热情;三是要搭建平台,创新举措,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入伍氛围;四是要压实任务压紧责任,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欢送应征入伍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