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贫困学子学业“反哺”活动

2022-04-27    丁文 夏亮    点击:[]


充分挖掘我院贫困学生中的典型案例,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让更多的优秀贫困学子为我院2021级学提供学业帮扶和生涯指导,计算机学院2022年4月10日起持续三周在相应班级开展贫困学子学业“反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19级卢方超、20级涂浩文等综合表现优异的贫困学子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展示自己的生涯规划。

 

在活动中,优秀的贫困学子向2021级的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各专业的异同,指出相关专业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并告诉同学们如何设计属于自己的生涯规划。

“在大学,学习最有意义”,卢方超围绕为何学习、如何学习、以及怎样学习等方面介绍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大学期间应当适当参加一些专业竞赛,自身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可以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树立一个全新的意识:独立自主,自己来规划好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涯。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资助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上一条:普及医保知识,强化政策意识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