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宣传,诚信还贷

2020-05-07    丁佳    点击:[]

资助宣传,诚信还贷

                ——外国语学院资助主题线上班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丁佳)为广泛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能,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加大诚信还贷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的实效性,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5月5日晚上七点在腾讯会议上深入开展了“资助育人,诚信还贷”的主题线上班会。

本次班会以视频播放、PPT讲解、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通过视频播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育人的本质和意义。它是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新形势,将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把扶贫”与“扶志”紧密结合,以立徳树人为根本,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开展“资助育人,诚信还贷”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既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诚立本 信为学”主题班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