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勤工助学管理系统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1-03-12        点击:[]

勤工助学平台是面向全校各用工单位及各学院,对全校学生提供勤工助学服务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具有信息发布、岗位管理、申请审核、学生管理、薪酬管理等功能。本学期开始,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与招聘工作均采用网上模式进行。流程分为五步:

   1.用人单位在学工系统上进行岗位申报,经学工部审核后发布岗位需求;

   2.学生在网上申请岗位;

   3.资格审核后用人单位录用,确定上岗人员名单;

   4.学生评价反馈后用人单位进行薪酬申报;

   5.学工部资助中心审核发放薪酬。

 

操作指南如下:

 

 

一、登录系统:

    打开浏览器,输入湖北科技学院官网网址http://www.hbust.edu.cn/点击“学工系统”进入登录界面(图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如图2。(用户名为学号,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中8位数的出生日期)

点击 “勤工助学平台”,进入勤工助学平台进行勤工岗位申请

二、进入勤工助学平台申请岗位:

1、核对个人信息并如实填写联系电话,上传近照,完成资格申请。

 

2、在“个人简历”栏中完善个人勤工简历内容,完成后即可申请岗位。

3、申请勤工岗位:如下图所示各个数字位置功能描述

1)、注意:个人一次最多申请5个岗位,但只能被一个岗位录取。

2)、可以通过岗位类型和所属部门来筛选岗位。

3)、可以查看/撤销个人的岗位申请记录

4)、点击对应部门岗位的名称,可以查看详细的岗位相关信息

5)、鼠标滑过对应的岗位条目位置时,会显示“立即申请”按钮,点击后会提示“是否申请该岗位?”,点击确定即提交申请,如果想撤销时,可以在申请记录中查看并撤销。

三、工资记录和工作反馈

用人单位录用后,后续的工资记录和工作反馈在对应的栏目进行查看和操作。

每个月要完成的工作评价反馈,请注意右上角的个人消息提醒。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补换学生证(含火车优惠卡)须知

上一条:关于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