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8        点击:[]

(通讯员 丁文 江伟 郑好)2021年3月7日晚,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我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覆盖全院学生。

各班班长带领同学学习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各位班主任老师讲解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与防盗窃等问题,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且嘱咐同学们要做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审稿人 江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春季开学工作

上一条: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