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03-02        点击:[]

3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辅导员余玲玲、曹键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余玲玲、曹键分别向全体参会班主任传达了校3月1日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学的具体事项做了仔细的解释。吴志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学生返校、校园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个班级要深入全面领会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精神,严抓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他要求,开学后各班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学生管理工作,细致做好问题梳理,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努力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学生工作,紧扣近期工作,在思想教育、宿舍建设、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研究,精心策划,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学生各项工作。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