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21-03-05        点击:[]

(通讯员 王朗)2021年3月4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院长胡俊超、分管学工副书记刘波、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学工办各位老师从学生返校、安全稳定、招就、团委、心理等方面将近期学工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其次,刘书记传达学工处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重点解读了今年新高考改革之后招生的变化,强化育人责任,从班级管理小事入手,培育学生典型。最后,胡院长会议总结,指出学生工作既要做好常规工作,又要做出亮点,打造学生典型;对于学生就业,鼓励他们先就业再择业。

上一条: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