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武汉大学一行来我校“WE爱在一起”项目组交流学习

2020-12-08        点击:[]

(通讯员:洪莹莹)2020年12月7日,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教授魏蕾,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赵旻,结构中心副主任田卫群,病原生物学系支部书记刘斌波,病原生物学系副教授冯勇等一行到我校与基础医学院“WE爱在一起”项目组进行交流学习。湖北科技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程鹏,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项目组指导老师王俊芳博士和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说明: FA8FF9BB248D25588094C800E4D91407

程鹏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魏蕾教授一行到我校进行防艾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项目组指导老师王俊芳博士就项目组创建初衷,运行模式,相关活动包括刚举办的第五届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的开展情况、医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带领参观了项目组的同伴教育室和艾滋病检测室。

在交流过程中,魏蕾教授介绍了她们团队建立的“春蕾医生工作室”的主要服务宗旨是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的医学健康知识。魏教授对“WE爱在一起”项目组在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项目组面对全校乃至社会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学生团队的建设等经验值得借鉴和认真学习。她希望今后两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教育学院:湖畔歌声飞扬,青春逐梦前行 ​

上一条:【学风建设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友爱,共同欢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