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手抄“报”安全,向大功率说“不”

2020-11-09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寝室安全用水用电知识,增强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安全用电用水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晚在19、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安全用水用电,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该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共绘安全防护“墙”报。

活动得到全体同学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各个寝室同学各展才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交的每幅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画面优美、文字整洁、色彩和谐。精美的手抄报体现了同学们对安全用电用水独特的理解。手抄报虽小,但却能彰显学生的书写能力、绘画功底、常识理解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凸显了同学们的用心对待。

经过辅导员曹键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认真公平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1-317寝室、1-319寝室)、二等奖奖作品2件(1-312寝室、1-315寝室)、;三等奖奖作品2件(1-314寝室、1-209寝室)。

活动很大意义上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增强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规矩”意识,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营造安全用电的环境,打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体育学院:“强身健体 疫路同行”校园体育活动全面开展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让校园布满青春的色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