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参加2020年度高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2020-12-11        点击:[]

(通讯员 吴俊萱2020年12月5日至9日,教育部西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旻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吴俊萱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中中南大学博士后导师刘新庚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裴学进教授做专题报告。裴学进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意识形态与高校意识形态述要,从定义、功能、性质、特点等方面强调了高校是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强调了所有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义之重大,呼吁大家共同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辅导员作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发挥着着思想引领的作用,承担着正确的意识形态引导的责任,我校老师在此次研讨会中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辅导员培训成果暨育人故事分享”沙龙活动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辅导员专项奖励评选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