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青春点亮志愿红,技协助力新医考

2022-06-22    王天训 杜凯旋    点击:[]

6月17日至20日,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我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如期进行,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临床技能协会承担了本次国考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考试启用44个考场、100个机位,选派考官110名。来自黄冈、黄石、鄂州、咸宁四地市共2700余名考生在我校国家考试基地完成考试。

临床技能协会41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考站部署、服务、引导等工作。全体志愿者在工作中细致认真,积极热情,克服困难,不畏炎炎夏日热心为考生们服务,确保考生们顺利完成考试,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与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到场

安检处,细心检查是否有携带违禁物品

打包时,认真清点整理物品

考站外,耐心引导考生

考试结束后,勤勤恳恳进行清扫工作

6月20日中午,伴随着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考点)顺利结束。卫健委与咸宁各大医院考官组合,执考严谨规范,考务人员紧密配合,引导员积极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基地整个考试流程通畅,秩序井然,工作效果显著,收到考区、考点巡考督考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 建设优良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