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1-12-20        点击:[]

(通讯员:曾凡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学院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运行,12月19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通过组织观看诚信教育相关主题宣传片,学习学校《学生考试纪律与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分享考试作弊、地沟油等诚信缺失案例与韩信报恩、企业诚信经营等诚信正能量的案例,集体宣誓等方法,积极宣扬诚信立身的观念,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

21级体育学李叶同学在活动中分享道,诚信是金,黄金有价,但诚信无价,诚信比黄金更贵重,诚信作为高尚的品格,更是人们的无价之宝。

19社体班长景春江带领全班同学进行诚信应考宣誓,提醒学生诚信的重要性,督促同学做好个人的诚信,学期末做好功课复习。

20级体教班主任魏华老师在班会上向同学们宣讲了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塑造诚信品质,积极弘扬诚信之风,强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

20社体班主任毛学贝老师谈到,在班会上讲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对于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因此大家更要明确自己身上的使命,切实的在生活、学习各个方面做一个有诚信的人。并要求同学们对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要做到诚信先行,文明应考。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帮助了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礼赞奋斗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