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 温情护航——医学部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1-12-10        点击:[]

(通讯员:王紫涵 邢玥 肖乐维)天道酬勤,力耕不欺;执笔为剑,披荆斩棘。2022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将近,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舒缓备考压力,12月9日下午,医学部在图书馆门前举办“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硏送温暖活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程梦琳、魏旻杰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给考研学子送上礼包和祝福。

考研学子们领取礼包

在图书馆门前,师生们亲切交流,对积极备考的学子们,老师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坚定信念、放松心态等备考建议,现场气氛温馨。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里不仅有学习必备的文具套装,还有零食、暖手贴、奶粉、咖啡等能力补给。特别的是礼包中还有师生们手写的祝福和加油的话语,满满的都是温暖与祝福。

领导老师为学子们送上考研礼包和祝福

收到礼袋的考研学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感慨道,很感谢医学部组织的这次活动,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准备的礼物和贺卡非常暖心,让我们感受到来自他们的支持,知道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坚定信心,继续努力!

准备礼包的同学们也表示,在准备考研礼包的最后,看到一份份礼包就特别有成就感,也觉得很有意义,希望能为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传递力量和温暖,衷心祝愿他们考研顺利。

班主任老师与同班学子合影留念

师生同心,寒风阵阵催人奋进,“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活动展现出医学部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的工作态度。小小礼包饱含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希望他们以坚定的信心、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和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去,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审核人:魏旻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首届优秀考评班长评选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