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干部作风警示大会

2021-04-23        点击:[]

(通讯员:李静)时间历史轴的转动,依旧不会磨灭中华青年昂扬奋起的燎原之火.如今的奋进,让激情满满的当代青年为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4月21日18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八30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干部作风警示大会”的专题培训会议,全体院干参加并学习。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苏杭带领全体院干学习了党史的相关知识。今年是建党的一百周年,也是验收中国发展成果的一年,这一百年的发展历程,是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摸索过河,积累经验的探索之旅,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而身处伟大新时代的学生组织,要矢志不渝地团结凝聚青年学生,勇立时代潮头,肩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苏杭以山东某大学学生会学生干部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为例,着重讲述了团委学生会的作风问题。他指出去年的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中明确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学生会组织必须始终坚持党团的统一领导,要始终秉持“服务、锻炼、成长”的理念,从心理健康、就业、社会参与需求等各方面服务同学,建设政治可靠、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此次深入研究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以及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全体学生干部对党和学生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新时代的要求下,学生干部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勤奋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赛促学促教 ——湖北科技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