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云运会”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04-20        点击:[]

在当前举国抗击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提高大学生的运动技能和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云动会”的通知》精神,4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以居家锻炼为主的素质类项目和展示类项目的“云动会”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男生俯卧撑、男生开合跳、女生仰卧起座、女生开合跳4个项目,16—19级学生共158人参与选拔。人文与传媒学院办公室设主观看场,学院主持党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杨纯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郭彧以及17—19级班主任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郭院长致开幕辞强调居家期间举办“云运会”的意义,希望所有运动员发扬体育竞技精神,赛出水平;也希望同学们在居家期间能坚持运动,强健体魄;并预祝人文与传媒学院“云运会”选拔赛圆满成功。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线上宣布开始。

每个项目中4个人为一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4个比赛项目依次进行,观众们在聊天框为运动员加油。16历史朱进辉以一分钟95个的成绩取得俯卧撑项目第一名,17广播电视编导肖峥以一分钟95个的成绩取得男子开合跳项目第一名,18广编电视编导丁靖以一分钟55个的成绩获得仰卧起坐项目第一名,19中国语言文学类李廷艳以一分钟95个的成绩获得女子开合跳项目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表示“云动会”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居家锻炼的自觉性。本次“云运会”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疫”起“云”动 “宅”出健康——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云”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