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笔记 亮学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线上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2020-04-20        点击:[]

(通讯员 杨凯)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学习榜样提升学生网上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晒笔记 亮学风”线上笔记征集活动于4月6日开展,历时一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计科学子完美地阐释了其中所蕴含的真谛。由于疫情的原因同学们不得不以网课的形式在家学习,然而云端授课方式阻挡不了他们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电脑、手机、iPad各种学习装备纷纷上阵笔记本、课本、资料书,件件齐全。

线上学习笔记征集令一出全院学生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将学习动力寄于指尖,竞相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本次线上征集的笔记有手写笔记也有电子思维导图,优秀的学习笔记已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展示。通过一份份晒出的笔记,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严谨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同学表示,线上学习也有它的独特之处可以通过重播反复研究遗漏之处可以及时补充到笔记中,因此同学们云端学习逐渐由最开始的不适应变为得心应手。真正的学习就在于能在桎梏中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在创新中成长自我。

帕斯卡尔说过:“困住一个人的从来不是环境,而是他对未知探索的欲望和自己的态度。”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计科学子却能不弱其志,不失其行,以孜孜不倦的姿态面向新的学习,已然是一种新的希望。


上一条: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