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新生申请专业调整的通知

2012-11-30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各教学院部、2012级新生:

应部分2012级新生的强烈要求转专业,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2012级新生转专业将于12月3日至12月7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可允许转专业:

1、符合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学籍管理和转专业规定的学生;

2、学生确有特殊专长,转专业更能发挥其专长;

3、患有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不宜在原专业学习。

二、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转专业:

1、跨大类转专业的,即艺术类、体育类考生转入招收文史或理工类考生的专业;文史类考生转入只招理工类考生的专业,理工类考生转入只招文史类考生的专业;

2、专科层次转入本科层次的;

3、已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要求转入其它专业的;

4、高考单科英语和数学成绩低于110分,要求转入财务管理专业的;

5、高考单科英语和数学成绩低于90分,要求转入经济学、工商管理专业的;

6、高考单科数学成绩低于100分,要求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位实验班)专业的;

7、高考单科英语成绩低于100分,要求转英语(本、专科)专业的;

8、高考单科英语和数学成绩低于105分,要求转入核工程与核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专业的;

9、女生身高低于1.58米,男生身高低于1.65米的,要求转入护理(本、专科)专业的;

10、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原则上不接受学生转入。

 

三、专业调整程序
  1、12月3日,学生领取并填写《湖北科技学院2012级新生转专业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领取地点:学工处学籍管理科(或各教学院部学工办)。
2、转出、转入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学生本人上交《审批表》。接收部门:学工处学籍管理科(或各教学院部学工办)。

3、12月7日,转入院部学工办汇总《审批表》,报学工处学籍管理科统一汇总、审核,报学工处、教务处负责人签署意见,报学校领导审批。

4、12月15日前,学工处、教务处发文,学工处网站公布,申请转专业审批通过的学生名单。

5、12月17日,申请转专业审批通过的学生到转入院部报到。

四、注意事项

1、专业调整审批通过的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在转入专业进行。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工作部(处)学籍管理科,电话0715-8144268。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2年11月30日

                                                        

上一条:补办毕业证书所需材料

上一条:普通本专科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流程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