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军训特色活动

2022-09-27        点击:[]

  (本网讯/吴锐)2022年9月26号晚上七点半,由湖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承办、国防军事协会主办的真人CS活动在温泉校区西区操场成功举办,活动的参赛人员为新生军训教官与学校退伍老兵。

      比赛开始前,武警支队申队长对学生进行简单的活动规则介绍,为参赛人员分配活动场地。

  比赛正式开始,装备精良的参赛者快速冲入早已布置好的活动场地,双方各自探讨作战计划,进行战斗部署,神情严肃,严装待发。只听一声令下,参赛人员迅速投入战斗,或疾冲敌营,或匍匐前进,瞬间硝烟四起,气氛紧张。在历经三场激动人心的“生死较量”后,教官队以2:1的比分战胜学生队。

  比赛结束后观看的同学表示,这次真人CS中的场景布置与战术比拼,不仅给他们带来了一场的视觉盛宴,也让他们更加体会到了当一名军人的不易。除了有平常十分磨炼意志的训练,更有作战时面对真枪实弹的生命危险。

      本次活动于26号晚上八点半顺利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将更加有利于我校国防教育的开展,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同时,也能提起学生们对国防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意识。



上一条:我校组织国防军事协会成员赴武警咸宁支队参观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开展真人CS对抗比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