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交通安全,共创咸宁文明

2022-04-07        点击:[]

(通讯员 吴思思)清明假期,咸宁市交警支队与湖北科技学院军事协会联合开展大学生体验交警活动。

交通劝导活动在中辉广场门口举行,活动开始,执勤民警对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安排了执勤民警进行劝导示范,随后学生分成十多个小分队,在民警的带领下,在路口斑马线,引导行人按照交通指示有序通行。

“我觉得做交警真的挺辛苦的,我才站了一个小时,腿就开始疼。”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交警工作多了份理解与支持。“我很开心,看着行人有秩序的过马路,车辆司机对我们竖大拇指。”活动里,志愿者们也收获别样的荣誉与赞美。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也让我们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三天的活动,内容虽然简单,但教育意义很重大。同学们拿着小旗子,指导行人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做文明守交通的咸宁人。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共创文明咸宁尽微薄之力。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开展真人CS对抗比赛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召开双创沙龙第一期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