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点动力,喝彩青春,湖北省慈善总会携加多宝助力我校军训

2023-09-22        点击:[]


(通讯员李可欣)919日下午3点,湖北省慈善总会携加多宝助力咸宁大学生新生军训,为湖北科技学院军训现场添加靓丽风景线。

夏望繁星,与君共揭新篇章;秋沐满月,与君共立鸿鹄志。告别夏花,走近秋叶,大一新生与加多宝相遇军训训练场。

   

虽然烈日高照,但湖北慈善总会与加多宝凉茶送来的清爽却让新生感到凉意袭来。斑驳的树影下,同学们席地而坐,以茶碰杯,为青春的光照喝彩。疲倦被凉茶覆盖,此刻只剩下朋友间的默契对望,在碰杯的一瞬间,世界的温度突然不再令人聒噪难耐。

                           

                           

喝彩青春,新活力注入湖科;喝彩中国,加多宝点亮咸宁。当下少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有着“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的气魄。金秋相遇,让咸宁的色彩更加靓丽,也让少年的青春更加出彩!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