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走进科研”主题讲座活动

2023-11-03    洪莹莹 李悠乐    点击:[]

本网讯   为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帮助同学们走近科研,10月29日,基础医学院为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展“走进科研”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王俊芳教授为同学们授课,带领同学们走进科研世界,提高科研素养。

王俊芳从自己负责的团队项目——中国青少年性安全防护网的科研经历及成果等方面出发,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学习方法、科研创新所必备的素质和能力,鼓励同学们要尽早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并现场演示教同学们查阅医学文献资料。23本5班班主任张丽君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撰写科研论文的具体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讲座不仅让2023级同学有机会了解科研、走进科研,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科研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科研兴趣,为他们今后的科研和学术发展种下了希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缅怀无言良师,传承大爱精神”的清明缅怀活动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