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05    严玲莉    点击:[]

3月3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一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班会上,班主任从什么是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读雷锋名言、践行雷锋精神四方面进行了讲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主题班会,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我们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争做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在2024年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一条:龙行龘龘启新程 元气满满闹元宵——基础医学院将班会开在食堂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