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交流会

2024-03-15    高银杏    点击:[]

为促进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顺利复试,药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上午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交流会,药学院院长闵清、党委书记李炎坤、党委副书记祝晓庆、学工班负责人高银杏、毕业班班主任方儒、龚军以及在校的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闵清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实力为王,根据志愿学校的复试要求做好笔试和面试的知识和技能准备;二是摆正心态,做好心理准备;三是注重礼仪礼貌,有礼有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复试;四是利用好现有资源,通过院部专业教师、校友资源、网络信息,多渠道了解报考学校及专业的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李炎坤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做到高分不骄、低分不躁;做好充分准备,以认真积极、全力以赴的态度打赢复试战。

会上,药学院考研学子依次介绍了个人初试和复试准备情况,就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和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护航青春,反诈同行”宣讲活动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在2024年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