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圆满落幕

2024-01-15        点击:[]

1月13日,“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湖北科技学院分课堂结业仪式如期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主持。

钟儒刚首先肯定了全体学员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如何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到“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中去,大力宣传党中央大政方针,及时、准确、深入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价值定位;二是要融会贯通,讲深讲透“形势与政策”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创新形式,建好建强“形势与政策”的载体渠道;四是要育人先育已,打造“六要”“形势与政策”师资队伍。

据悉,作为全国高校“形式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分课堂,此次集体备课会为期五天,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业式和结业式,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龙行龘龘启新程 元气满满闹元宵——基础医学院将班会开在食堂里

上一条: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