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3-12-18    方儒    点击:[]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倒计时还有7天,为鼓舞考研学生势气,坚定目标和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16日中午,药学院在医药楼5栋会议室召开考研慰问活动,为学生送去关爱和祝福。药学院院长闵清、党委书记李炎坤、党委副书记祝晓庆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为考研学子派发学院定制的“考研暖心大礼包”。

药学院院长闵清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切之情,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她深情鼓励学生:一是稳住心态,沉着应战。坚定理想,坚持自己的选择,按照自己的复习节奏和方向坚定走下去,不急躁、不焦虑、不恐慌。做好规划,厉兵秣马。冲刺阶段依旧要做好规划,保持高效行动,多多反思,及时调整。复习的重点应“回归基础,回归重点”,慢慢“收网”,精简笔记。坚持到底,有始有终。走过春夏秋冬,放弃了假期,略去了满天繁星,错过了花前月下,考研考验的是意志力和决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今天是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日子,昨晚下了一场小雪,考研学子顶着严寒从省内外实习单位专程返校参加考试。为了不影响学生返程和复习时间,学院领导商议决定,在完成上午监考后,利用中午吃饭时间看望慰问考研学生。本次考研慰问活动礼包和场地布置,每一个小细节都饱含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和就业工作,通过开展生涯规划指导、考研经验交流、学习辅导、考研慰问等活动给予学生支持和帮助,2023届临床药学班升学率高达42%。衷心祝愿每一位追梦人都能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上一条: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抵御三股势力,维护高校稳定——湖北科技学院举办反恐防暴知识专题讲座

上一条:塑造诚信品格考试,筑牢未来成功基石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