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咸宁站)在我校举行

2021-04-14        点击:[]

(通讯员:戴莹)为适应“一年两征”的改革形势,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4月13日上午9:0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报告会(咸宁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建兵出席了本次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军区、咸宁军分区、咸安区武装部、咸宁市教育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来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在活动中致辞,向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诚挚的敬意,向有志于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寄予期盼。他表示,参军入伍是广大青年学生丰富人生阅历,实现自我价值,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应当将理想信念与爱国热情,将职业发展与国防建设结合起来,将爱国心转化为报国志,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青春增添光彩。

随后,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的李响,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饶超,湖北工业大学的王德功,湖北师范大学的赵彤等四名优秀退役学生士兵代表分别以他们的军营故事和成长历程为在场的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军人品行和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咸宁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罗卫东进行动员讲话,通过“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若以小利计,何必披征衣”四句话与在场学生共勉,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国防,矢志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添彩。

上一条:研途学术相伴,筑梦辉煌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上一条:【书记讲·讲书记】音乐学院: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