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赴学生工作坊实地考察

2021-04-06        点击:[]

(通讯员:胡瑶瑶)4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深入温泉校区学生工作坊现场,实地调研考察工作坊的建设情况,对各工作坊的建设思路、文化涵养、特色打造等方面把脉开方。

通过各工作坊坊主和学生负责人的介绍,钟儒刚逐一对各工作坊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坊文化建设和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了解和指导。他指出,学生工作坊应该是以学生为主体集体验式、参与式、互动式为一体的育人平台,是为一群志同道合、抱有共同信念的学生搭建的温馨家园,是能够打造高端品牌产品,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抓手。

钟儒刚鼓励各工作坊充分发挥自己的育人功能和示范效应,凝练并形成特色鲜明的作坊文化,把工作坊的建设作为提高学生“四素质一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

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审稿人:魏旻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园防盗”主题教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