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云南受灾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4-01-24        点击:[]

各教学院: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学校密切关注灾情变化,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第一时间启动灾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与同学们共渡难关。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因近期地震或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我校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

二、申请流程

受灾家庭学生于1月27日前可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告知家庭受灾情况,填写电子版《湖北科技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视频等),便于学校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

学院于1月28日前向大学生资助中心提交盖章版《新疆云南两地受灾学生家庭情况摸排表》、《湖北科技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大学生资助中心将根据学院提交材料,核定资助对象及资助金额。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资助宣传工作,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通知受灾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严格审核并及时提交。

2.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主动关心慰问受灾学生,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八届“爱心车票助力困难学子回家团圆”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