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地震灾害影响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19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19日09时46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北纬40.02度,东经77.86度)发生5.5级地震。学校密切关注灾情动态,时刻牵挂着灾区学生,心系每一位学子,即日起启动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资助通道。

各学院要主动对两地灾区学生进行一对一摸排,了解地震灾害对学生家庭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做到全面排查无遗漏,及时向学生资助中心提交《甘肃新疆两地地震灾害学生家庭情况摸排表》。

甘肃、新疆等生源地受影响的学生家中遇到困难,可向辅导员及时报备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现实困难,保障同学们安心学习,协助家里早日渡过难关。

学校愿做大家的港湾,让大家依靠,给大家温暖!如遇紧急情况,大家也可直接拨打学生资助中心电话0715—8140527。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八届“爱心车票助力困难学子回家团圆”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主题教育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