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倒计时之最后的告白活动顺利开展

2020-06-23        点击:[]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到了分别的时刻,总会有别样的触动。在这个特殊的初夏,2020届毕业生带着些许遗憾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爱,使毕业生拥有湖科的独家记忆,近期,学工部开展了以“毕业倒计时之最后的告白”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征集的形式开展,邀请湖科全体学生以寄语的方式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征集令发出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近300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我们悉心准备的“告白墙”上,毕业生们可以抒发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深情厚意;非毕业生们可以表达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湖科的点点滴滴;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在揽月湖的你。”“虽是毕业季,但青春不打烊,梦想刚启航!”“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一句句青春告白,纸短情长,书写着专属于他们的湖科情谊。

此次活动旨在用最简单、最朴实的话语,寄托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殷切希望,引导同学们爱校荣校,鼓励同学们乘风破浪,用青春之热血吹响奋进号角,用拼搏之激情谱写壮美诗篇。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育委员会令第7号)

上一条:致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