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墨抒胸臆 用赞歌颂英雄——医工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活动

2020-04-26        点击:[]

2020年疫情来袭,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特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作品90余件。

读写画拍,抒发情怀

一张张字画表达是学生对抗疫前线战士的敬意,希望与祖国共进退的担当。他们用文字表达内心的感受,用赞歌抒发自身的情怀,一撇一捺、一字一句组成抗疫的长城。

图为唐可瀚同学的书法展示

他们用一封封网络书信记录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想要告诉人民群众,胜利就在眼前!全国各地都在好起来,坚持就是胜利。他们精心制作防疫宣传海报,告诫他人不能松懈,疫情还没有结束,一时的大意会导致惨剧的重演!

图为朱杰明同学的书信展示

更是有不少画作,展现未来的美好,展示人们与疫情的对抗。用画笔将残忍的现实画成对未来的憧憬,用丰富的色料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图为郑欣同学的视频素材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务人员能吃苦、能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生命防线。无论身处何地,各国人民心连心,共同抗疫我相信最终我们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刘康怡 朱杰明  图/刘康怡 朱杰明


上一条:三行情书献英雄——方寸笔墨,颂歌英雄

上一条:提升法制意识,加强道德观念——计科院召开第十二次网络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