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参加药学院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福人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2020-12-28        点击:[]

(通讯员 方儒)2020年12月24日晚,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学生表彰暨福人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教授莅临本次表彰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由药学院党总书记黄胜堂主持,福人药业公司领导、学校职能部门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岱同志代表学校向获得本次“福人奖助学金”和“闪药之星”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岱同志指出,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已经资助了我校一百多名药学优秀学子,在我校药学人才培养的道路上留下了深刻印记,药学院在这一时刻举办这样一个盛大的表彰大会,意义非凡。

李岱同志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成人成才,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要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和各类实践活动,在活动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二是要坚持刻苦学习,要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尽早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对成长成才有用的知识,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打牢知识基础。三是要注重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合格人才,应该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会上,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进行致辞,受助“福人奖助学金”及获得“闪药之星”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福人药业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铸防疫之心,度安全寒假——外国语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寒假安全工作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及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