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20-12-24        点击:[]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奇迹的诞生与医工院的辉煌,群英荟萃,壮志抒怀。为了表彰优秀学员并激励全员学生可以在未来取的辉煌成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晚上7:30在教学楼3-402顺利举办2020年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特邀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卢曙中老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工办陈敏老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办邓巧平老师,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美好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由一段记录团委学生会生活点滴的视频拉开活动序幕。此外,也邀请宁舞院演出《pretty girl》热场舞蹈,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所有嘉宾和同学。

图为全体同学认真观看医工院风采视频

“刚刚迈越365个昼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铸辉煌。”卢曙中书记代表全体教师表达对医工院优秀学子的赞赏之情,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更表述对医工院未来的殷切期盼。

图为卢书记致辞

听那悠扬的歌声,是樊慈为我们带来的《月半小夜曲》。悠扬的小捏琴声缓缓响起,皎洁的月光己悄然照亮黑夜。他在告诉我们勇敢向前,黎明就在眼前。随后由朱于鑫、占玥带来歌曲《年少有为》,希望同学们可以“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在享受动听的歌曲后,此次表彰大会的主角——数名获奖的优秀学子登场。他们身姿矫健,气势如虹,他们是赛场上的明星;他们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他们将学习融入实践,以创新憧憬未来。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他们是我们学习上的榜样。他们是一群生龙活虎的年轻人,内心震撼寰宇,他们是医工院的骄傲。

图为朱于鑫与占钥的合唱

美好的回忆总是在那么一瞬间,让我们来记录这美好的一瞬间,来感谢悉心培养,并激励自己再接再厉。

图为获奖学员与老师的合影

快乐的游戏环节又到了。游戏内容是手势传达一句话,分两组,每组四个人。看他们学的迪迦奥特曼的绝招,你会怀疑他是怪兽派来的卧底,他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他们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图为快乐的游戏中

不仅仅要学习优秀学员的奋斗精神,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抗疫中毅然奔赴前线的英雄,是他们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医工院用心理剧《情“疫”》来歌颂广大抗疫人员的无私奉献。

最后,由医工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国家》表达无私的爱国情怀。

图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合唱

在动听的歌声后也迎来了活动尾声,医工院2020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全体师生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图:吴坤鹏/汤颖然/孙启梦

文:吴坤鹏/汤颖然/孙启梦

审稿人:陈敏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及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助推文明创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